治墨

这个人很懒,只会在墙头生日的时候疯狂码字。

叶修生贺
#个人的一点点碎碎念#
#又名论脸T的温柔#
先祝叶神生日快乐哈www
今年是补全职的第一年,也是成为叶神小粉丝的第一年。
虽然假想身边如果有像叶神一样天天开嘲讽的人的话我早晚都会被气死^q^但果然叶修和别人不一样,是个从头到尾都很温柔的人呢w
他在苏沐秋去世之后养着未成年的苏沐橙,自己孤身一人,跌跌撞撞地闯进荣耀联盟里当上了嘉世的小队长,一连夺了三届联赛的冠军,很辛苦的吧?有一种为了抚养伴侣唯一的妹妹而到网游里厮杀的错觉XD(叶神:Excuse me?)
不论是退役前还是退役后,叶修似乎也只是因为沐橙被嘉世坑了而发了火,平常不论输了比赛还是和莫凡的毁人不倦打交道的时候都没生过气呢,可能是被生活磨练的吧(笑)都说他天生自带嘲讽,但叶修至多也只是与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开个没节操的玩笑(尤其是以魏琛与点心大大为盛)大部分时间他都不过是不看场合地讲大实话罢了。就好像我写过的一篇作文,上面说毒舌虽会伤人,但有时却可以成为击碎人与人交往时产生的虚伪的利匕。所以,脸T什么的大赞啊!!!
帮睡着的老板娘披上外套,在苏沐橙当众脱离嘉世时把她护在身后,当唐柔一挑三失败后对她无限的包容与信任,在外界对安文逸的小手冰凉议论纷纷时的掩护,在罗辑自卑害怕时的引导,在帮助莫凡融入队伍时特意留出队伍中的空位……他一直是个温柔的人,是个好领队。
荣耀是游戏,但对于职业选手而言,荣耀就是最好的战场。我相信即使叶修退役了,他也是站在荣耀顶端的斗神,是联盟里独一无二的散人!
最后,作为全职的读者和叶修的粉丝,我相信叶神会带领国家队取得世界冠军!我们苏黎世见!以及,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重返荣耀巅峰#
#0529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4 )

© 治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