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墨

这个人很懒,只会在墙头生日的时候疯狂码字。

不行不行好想吐槽,有些言论实在不敢在空间里发姑且在lof上放飞自我一下hhh

感觉自己的恋爱观成功被在新东方遇到的老师和同学重塑了……一言难尽,感觉自己学的假英语,进的真·恋爱大讲堂´_>`

从一开始就感觉自己在课堂上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Sansa老师声情并茂地向我们讲解了各种女生怎么应对前男友啊怎么恋爱啊约会需要注意什么😶她说约会一定不要去西餐厅,去的话一定要先自己去一下了解一下吃西餐的方法要不然到时候会非常尬●▽●

W.T.F

下课的时候佳欣辅导员跑过来和我们谈人生谈理想,天歌助教也跑过来凑热闹。然后她们超激动地告诫我们考大学千万不要去师范类大学´_>`作为第一志愿华东师范的我非常懵逼,然后老师们绘声绘色地表达了,因为师范类学校男生少直到毕业也没有男朋友,的单身狗的怨念´_>`

然后天歌老师突然想到了什么,质问我们是不是都已经有男朋友啦balabala身边几个女生笑而不语。

我:微笑.jpg

然后佳欣老师说问过几个男生都说为了高考已经分了,于是天歌老师一脸震惊地问是谁是谁,怎么就因为这破理由就分了,太可惜了´_>`

太·可·惜·了

于是天歌继续质问我身边俩姑娘谈过几个男朋友,一个姑娘颤颤巍巍地举起手比了三根手指,老师们一脸欣慰地说没事没事挺好的以后就有经验了。

宿舍的妹子们也都是凑在一起扒恋爱史聊八卦,人生第一次感觉自己如此格格不入。

我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想法呢?

有点想和某人道歉。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治墨 | Powered by LOFTER